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唔……那啥,我真的是有自虐倾向对吧(捂脸 

堆放摸鱼的鸽子小巢:

想玩个按热度数画罗恩的游戏(还是用什么词形容呢……)

就是这贴多少热度多少画多少个小罗尼WW来试试我自己的厨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灵感来自很久之前在贴吧看到有个人在微博上按着转发数画承太郎——那位哥们忘记限定时间,在我知道的时候就已经获得几千个转发了,也不知道现在多少了……但是我对罗恩的人气很有信心,要是能超过一百五十热度就当我输(喂!你究竟是粉是黑啊x),所以我也大胆的不限定时间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就不一天一篇啥的了……隔段时间发一次吧_(:зゝ∠)_

这个罗恩就当第一个好了哈(๑•̀ㅂ•́)و✧XXX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