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魔法史论文:哈利波特平生交友的第一部分——罗恩韦斯莱(1)

95/100


是 @松径蒸云 小蛋蛋的梗(๑•̀ㅂ•́)و✧:魔法史论文:哈利波特平生交友的第一部分——罗恩韦斯莱

本来我们俩是说定了用丽塔体的……但我发现我悟不透她的写法(捂脸)所以……_(:зゝ∠)_就试图写一点……但……好难啊TXT

今天秘制写不下去了……明天补全……明天看看能不能写两篇,当补今天的……抱歉

-

艾丽娅咬着笔头,盯着放在桌上的羊皮纸。

《论哈利波特平生交友与生活的第一部分》——这次的魔法史论文题材绝对是最有趣的一次之一,所以才让艾丽娅有了想要好好写的冲动。

但平常她写魔法史作业那次不是敷衍了事,到了真想写好的时候反而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了。

最终她叹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地拿出藏在桌子底下丽塔斯基特的文章——她的文章是不允许作为魔法史的参考书目的,因为据历史专家说明,里面有太多扭曲事实和错误的信息……但作为普通读物,艾丽娅不得不承认她写的真的很有意思和吸引人——管她错不错呢,我只不过是拿来看看,又不是要引用里面的内容。

这篇文章是艾丽娅还没看过的,是丽塔专门描写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莱之间的友谊的。

她翻开第一页,开始默读起来。

【我想,每一个我的文章的忠实粉丝,都知道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悲惨的童年,也应当会好奇,究竟谁是他生命中的“第一束阳光”。

我通过长时间的调查和采访,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罗恩韦斯莱身上。那么废话不多,接下来就请跟随我,通过半个小时的阅读,了解哈利波特与罗恩韦斯莱之间的跌宕起伏的友谊经历(亦或者,有其他的情感?)。】

其他的情感?艾丽娅先下意识的一愣,随后想起丽塔这个人写文章是不管写什么都会扯到爱情上去的(比如邓布利多先生和第一代黑魔头,艾丽娅嗤之以鼻的想到,若说他们曾经互相欣赏那倒是勉强能够想通,但是恋爱?!哼,怎么可能,真是无稽之谈,还有一堆人竟然跟风认为这是真的,还有人考究?搞笑!),也就置之一笑便继续看下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