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直男罗X基佬哈:直男掰弯计划(误

94/100


是 @迟懈叙 小天使点的梗WWWW:直男罗X基佬哈

说真的这个梗我是想写长一点的,但奈何我……懒(捂脸),而且蜜汁累(捂脸),而且开写的时间有点晚了(捂脸捂脸)所以就……(绝望的眼神.JPG)。

现代PA咯~虽然我不说大家都应该能够看出来?

-

“欸,罗恩,其实吧,”一个平常的午饭时间,哈利用着平常的语气平常的像罗恩搭话,“我是弯的啦,是个GAY啦,然后呢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欸。”

他说完,继续平常的吃着馅饼,却让罗恩整个人都不平常了。

至少从他的话语当中判断的话,他倒是直(截了当)的不行啊!

“啥玩意?你能再说一遍吗?”罗恩傻愣愣的问道。

“让我再说一遍有点小害羞啊,”哈利淡定地放下馅饼,再次重复了一遍他之前的意思:“我说我是个GAY,然后我貌似喜欢上你了。”

罗恩沉默了,然后又沉默了,张了张嘴,再次闭上,继续沉默,然后哈利吃完了打算收拾盘子,他就下意识的起来想和他一起走,但是起身到一半又意识到什么不对,就又坐了回去。

午休过后的第一节课,罗恩才重新找到哈利,问他:“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呢?”

“唔,因为,大概我觉得瞒着你不好吧。”哈利也显得有些费解,“我就是觉得这种事情不告诉你有伤咱俩的感情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罗恩硬生生没让自己说出‘那你说出来了岂不是更伤咱俩的感情?’这句话。

“所以,”哈利有些小心翼翼地问,“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
“哦,当然。”罗恩想了想,耸耸肩答道:“有何不可呢?”

-

后来大学毕业,他们有段时间没见面了,又因为一些机缘巧合,他们又重新见面了。

接着呢,各种事情的促成,让他们再次成为了舍友,只不过这次是租房子的舍友。

住了一段时间,罗恩就有有些不服了。

“不是,我说,你真的还喜欢我吗?”他有天问哈利,“怎么我洗完澡出来也没见着你有多直勾勾的盯着我,也没见你有啥生理反应啊。”

哈利一愣,随即大笑:“你电影看多了吧!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就要有这些反应啊,我就不能静静的喜欢一个人吗?”

罗恩想了想,好像也对,就没在说啥了。

-

有一天,哈利出门去玩去了,而罗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只能呆在家里整理资料做功课。

半夜的时候,一身酒味的哈利跑回来了,也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了。

狼狈的他一进屋就趴倒在正在工作的罗恩身上,浓重的酿饮味从他嘴里呼出,这让罗恩不由得皱了皱鼻子。

然后他冲着罗恩的耳朵低语:“欸……罗恩啊,你说……咱俩交往好不好啊……反正你都做了那么久的单身汉,有个恋人不也,不也……挺好嘛……我有时候啊……还是蛮——”他突然停下嘟嘟囔囔,狠狠的擤了一下鼻涕。

罗恩转了转身子,把他拖住,拉向他自己的卧室。

罗恩把哈利放在床上,刚要离开,结果哈利就拉住罗恩,大声用着平常他肯定不会用的语气说:“所以嘛!你答不答应啦!不答应我可不让你走!”

他虽然拉住了罗恩,但力气是很小的,轻而易举的就可以甩掉,但是罗恩没有,他想了想,耸耸肩说:“有何不可呢?反正我也还找不到女朋友呢——就是找到也找不到你这么好的。”

听到了满意的答复,哈利才吧唧吧唧嘴的沉沉睡去。

-

第二天,哈利带着宿醉的头疼起来床,在冰箱里拿出牛奶,晕乎乎地坐在沙发上,和罗恩说笑:“喝醉了的时候做的梦还真有意思啊——我梦见你竟然答应了我的表白,哈哈。”
“这么说,你不要我们继续交往了吗?”罗恩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
沙发那边一阵沉默,然后传来牛奶掉地上的声音——“那是真的?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7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