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绝对吸引力罗恩X暂停时间哈利

92/100


 @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社会你叶哥 小伙伴的梗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超能力,有着绝对吸引力的罗恩和有着时间暂停能力的哈利,听说是恋与制作人里面的梗不过咱们不用在意(喂),就瞎写呗(喂喂!

没点梗的小伙伴继续求更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-

1

一切是从一个普通的星期一开始的,罗恩一如既往的来到学校——带着一点头晕和瞌睡(他在周末通宵打完了《弹O论破》)。

最初他并没有意识到奇怪之处,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看向他时的奇怪眼神,直到中午到食堂买饭时才发现不正常之处:打饭阿姨殷勤的给他多加了三个鸡腿,学校里所有厉害的小团体都在招呼他来这里做。

当他随意的坐在一张餐桌上的时候,这桌上其他的学生(无论男女)都开始在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。

罗恩向坐在他边上的一位女生搭话,问她大家这是怎么了,结果得到的回应只有:“嘶——哦!哈……嘶——他在向我搭话!”后面一句是她扭头冲着她闺蜜小声尖叫说的。

结果罗恩还是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,只得压下自己的疑惑。

2

故事的进展在一个普通的星期六,这时候的罗恩早已经习惯了别人对他的侧目。

罗恩也习惯了自己突然冒出来的这种能力,有利有弊,但总体还是偏向有利的,大概。

这天,他在街旁一家不起眼的露天咖啡厅(当然,因他的来到而有些起眼了),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坐下,刚举起杯子想喝一口,就突然感到一阵胆颤,然后那杯子里的咖啡就仿佛凝固住了,怎么喝也喝不到嘴里。

罗恩懵了,他想不会是自己又觉醒了啥奇奇怪怪的能力了吧。他放下咖啡,就见人行道上一个黑发小哥正捡起刚被人丢到地上的烟头,然后把它塞回那个乱丢烟头的人嘴里——而那个人丝毫没有任何反抗,身子一动不动,就僵在那里任凭他人赛烟头。

黑发小哥直起身子,满意的拍拍手,还把那个烟头的位子再挪了挪,大概是怕一会结束时间暂停就会掉下来。

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瞪着这边的罗恩(而罗恩正好眨了眨眼睛)。

“啊。”

“啊。”

3

哈利还蛮喜欢和罗恩呆一起的,他是个非常好的朋友,而且他那么受欢迎,跟着他有很多好处;唯一麻烦之处就是常常有人(各种表情神色的都有)悄咪咪地问他画了多少钱才能呆在这么完美的人身边的啊?

没错被人这么问的时候,哈利都是一脸茫然,他不是很清楚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因果关系诶,于是他总是傻乎乎的说:”我倒是没给过钱,倒是得到过很多钱。“

于是对方就会露出一脸“呵呵,等着吧,虽然不知道你用什么方法迷住了这么可爱帅气英俊潇洒的人,但是他很快就会不要你的,对你腻了的,到时候我就有机会了哦呵呵呵~”的智障表情,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留下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的哈利只能做出好像在沉思的样子。

4

罗恩也喜欢和哈利呆在一起。

不单单是因为就他不会因为他的能力而特别迷恋他,还因为哈利和他是一挂的。

他们也会吵架,但往往很快就会和好。

有一次他们因为一件小事冷战了好几天,最后是哈利来找的他。

哈利不知为什么把时间暂停了,沉默的拉起他,像是要带他去哪里。

罗恩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他最终没有挣脱哈利的手,

他们来到了河边,当罗恩看向河的一瞬间,简直要被那夕阳照耀下的、波光粼粼的河面给美到窒息了。

哈利转向罗恩,罗恩本不打算看向他的,但一种神秘的力量迫使他还是转头了。

哈利说:“罗恩……你有没有……有的时候,看到一个景色,就希望他能永远在这一秒停留的时候?”

哈利指了指这片河:“我呀,看到这个景色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,我还想给你分享这片……因为你,你也是我想永远看到的景色,陪伴着的人……所以,就……”

罗恩猛地抱住了哈利。

然后他说:“我们和好吧。”

他笑着说。

-

我在纠结一个问题……我很好奇,就是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