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大灰狼小红帽AU

91/100


 @维奥拉·洛夫古德 老可爱的梗(๑•̀ㅂ•́)و✧:大灰狼小红帽AU

决定给自己定下个规矩,那就是每篇都要比前一篇长一点X(大概

明天就会打破规矩了哈_(:зゝ∠)_

继续求没点梗的小伙伴点梗_(:зゝ∠)_

-

罗恩围上他的红头布(妈妈说这个红头布很衬他的头发的眼色,但罗恩并不觉得。),拎上竹篮子,准备给他那住在森林深处的,讨厌的穆丽尔姨婆送饭去。

今天是他第一次自己去送饭,他有些害怕。

乔治和弗雷德曾告诉他,森林里有一只可怕的大灰狼,只要看到有但是单独的小孩子,就会把他吃掉!

罗恩吓坏了,他真害怕有大灰狼来把他吃掉,但他也说不出自己因为害怕而不想去什么的,他硬做出一副完全没有问题的样子。

吞吞吐吐地离开家,又磨磨蹭蹭地来到森林。

一踏进森林,罗恩就警惕地毛孔的竖起来了。

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他的激烈反应。

就这么消耗着体力,最后来到姨婆的家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,还要姨婆一阵牢骚,说怎么来的这么慢之类的话,搞得罗恩离开时已天色渐暗,满脑子抱怨,想着还不是因为你住在这么偏远的地方还要人来送食物的原因。

回家的路上心不在焉,也没有再想着什么大灰狼了,只是一个劲分神。

分神分神着,就一不小心猜到了塌陷处,滑倒到坡下了。

罗恩惊恐的大叫起来,闭上了眼睛。

没想到竟然摔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。

松了一口气,随后慢慢地睁开眼睛,却对上了一双绿色的尖大眼睛。

罗恩一个没控制直接尖叫出来,那是一双狼的眼睛!

“别怕。”狼说,“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罗恩不叫了,他叫不出来了,声音卡在喉咙里,最后他只能干干地问道:“你怎么会说话?”

“因为我本不是狼,我是个人,但被【那个谁】变成了狼。”狼伤感地说。

罗恩愣了愣,又愣了愣,最后问道:“那个谁,是哪个谁啊?”


“那个谁是一个蛇脸男,”曾经是人的浪说道,“因为自己的脸长得像蛇一样就想把所有人都变成动物。”

“是这样啊,”罗恩很可怜他,“真糟糕,你还能变回来吗?”

“不知道……我希望有方法,我认识的一位老人说爱是可以破解一切的魔法,但我不是很清楚……”

“我想你一定会清楚的!相信我!我也会来帮助你的!“罗恩大叫起来,”罗恩!你是?”

“我叫哈利!谢谢你!你真是个好孩子!”哈利显得开心极了。

“嗯,那么我得先回家了,下次再见?”

“好的,再见,罗恩。“

-

从那一刻,哈利无聊而孤独的生活里便有了期待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