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14/100

壁炉女孩AU

虽然我没看过壁炉女孩,那是什么?

1

需要帮忙吗?

那是一个三十几岁的男人,一脸疲惫,满头乱发,眼镜后面的绿瞳子闪烁着。

哦,是的……如果可以的话。

罗恩有些害羞的点点头,他知道男人指的是什么,是他那挂在树枝上的书包。

好的。

男人微微一笑,他跳起来便把书包摘了下来。

你真厉害!

罗恩高兴的接过书包,看向男人,

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报答你的!

哦,那么你亲我一口吧。

男人严肃的说。

罗恩一瞬间畏缩了,他想起妈妈警告他,现在有恋童癖在外面游荡。

罗恩决定转身就跑。

我开个玩笑。

男人突然笑了起来,摇摇脑袋,

如果你想报答我的话,那就请把我的名字记牢吧。

为什么?

罗恩有些好奇。

但男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他只是说:我叫哈利波特。

2

罗恩羡慕地看着他的同伴们都能买到一个大大的三个球的甜筒,而他的钱,却只够买一个可怜兮兮的只有一个球的甜筒。

这已经够了,他安慰自己,舔了一口冰淇淋。

你想要吗?

一个男人过来搭话,他看起来二十五岁左右。罗恩觉得他有些眼熟,但一瞬间却想不起他是谁。

你想要吗?

男人再次重复他的问题。

啊,哦,不不不, 谢谢您,但我不需要。

罗恩急忙的回答。

是吗?

男人微微一笑,

你的眼神看起来可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啊。

他买了一个带有四个球的甜筒递给罗恩。

吃吧,我请你的,

男人说道,

这是我的报恩。

什么?

罗恩有些迷糊地问。

男人没再说什么,他只是把甜筒塞到了罗恩的手里,然后转身离开。

等等,我不能接受陌生人的——

罗恩在他身后大喊。

哦,

男人转过头,表情显得有些悲伤,

我真希望我不是陌生人。

他再次离开,不再理会罗恩。

等等!我想起你啦!你是哈利波特对不对!

罗恩突然灵光一闪的叫道。

可是,那个男人好像没有听见。

3

罗恩不敢回家。

他考砸了。

他不是没考砸过……可这次,真的是砸到不能再砸。

罗恩靠着墙滑了下来,就这么蹲在墙边,将脑袋埋进膝盖。

书包被扔在了一旁。他真希望时间就这么停止,这样他可以永远不回家。

怎么了?

有一个男人有些局促不安的来到他的边上。

罗恩没有抬头看他,只是发泄似地嘟囔着:

考砸了,我的考试的分数糟透了。我的爸爸妈妈肯定会对我失望透顶的,我怎么就这么烂,就不能像我的哥哥们一样厉害,我真是……

男人伸手揉了揉罗恩的脑袋(奇怪的是,罗恩完全不想抵抗),轻声说道:

你对你的父母就这么没信心吗?你就一定认为他们会对你失望吗?

我,不,我不是……

罗恩喃喃自语,慢慢的抬起头。

对上了一双在厚镜片下的绿眼睛,如此明亮。

啊!你是,哈利波特!,罗恩叫了起来。

嗯,是我。

哈利·波特点点头,他犹豫了一下,问道,

我们之前见过对吧,见过几次啊?

罗恩下意识地脱口而出,

一次,

他想了想,改口道,

哦不,两次。

嗯,这样啊……

哈利沉默下来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接着罗恩开口了,他有一个很好奇的问题:

波特先生,你为什么——请原谅,但我实在太好奇了——你为什么看起来好像越来越年轻啊?

这个问题嘛,

哈利眨了眨眼睛,

是个秘密——还有,你不要叫我波特先生,叫我哈利吧。

哦,那,那哈利,你也叫我罗恩吧!

当然,我很乐意。你饿吗?

罗恩刚想回答哈利的问题,只听他的肚子交了。

我请你吃饭吧。

哈利微微一笑,然后不等罗恩回答,便拉着他的手往餐厅走。

罗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有些烫起来了。

-

于是……明天完结……

至于我为什么用这样奇怪的(并不)写法……只是因为闲的话(瘫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