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酒后乱\性

13/100

“你们俩知道你们昨晚干了什么吗?”金妮阴沉着脸看着前面两个还很迷糊的家伙说道。

“唔……不记得了,”哈利有些羞愧的低下头,摸摸脑袋,“有点……喝断片了……”

另一边罗恩也尴尬地笑了笑,看样子他也不记得了。

“好吧,那我来告诉你们,昨晚你们俩干了什么。”金妮气势汹汹的双手叉腰,那一刻她简直与莫丽如出一辙。

哈利和罗恩下意识的缩起脑袋。

“首先,哈利生日,你俩喝酒。”

“嗯嗯嗯,这我们记得。”罗恩和哈利拼命点头,但在金妮瞪了一眼之后就不再做声了。

“然后你们喝高了,然后就吐了——尤其是你,罗恩,吐我新裙子上了——哦,哈利还好些,“金妮看向哈利时语气微微缓和一点,但仍然很严肃,”就是吐麦格教授身上了。”

哈利和罗恩惊恐的对视一眼。

我觉得吐麦格教授身上更可怕,哈利用口型说道。

我不这么认为,罗恩愁眉苦脸的用口型回答了他。

金妮注意到他们俩无声的交谈,扬了扬眉毛,说道:“不用担心,麦格教授也喝高了,她大概以为是她自己吐的。”

这让哈利更加抱歉了,他低下脑袋。

“然后,你们俩开始唱起霍格沃兹校歌——”

这还好,他们微笑的看了看对方。

“脱掉了身上的袍子跑到街上,大吼着我爱你霍格沃兹——然后用飞来咒召唤来扫把,半夜三更的飞了起来。”

他俩的笑容凝固在脸上。

“看看预言家日报的头条吧——“金妮拿起报纸,大声的念出来,”救世主与他的好朋友当街裸奔裸飞,这究竟代表了他内心的膨胀,还是说明他内心的猥琐——”

“呵呵,呵呵。”哈利干笑着。

“最终我们好不容易把你们俩拉回来——”

他们俩一幅终于解脱的样子。

“——然后——”

“还有!”罗恩忍不住打断了金妮的话。

“然后,”金妮无情地继续说下去,“你们俩非得抱在一起才肯上床睡觉。”

这下他们不尴尬了,而是燥得慌。

“于是我们只好让你们睡在一起。”

然后你们不约而同的脱了内裤——”

“啥玩意?!”哈利和罗恩的脸红的比金妮的头发还要红了。

“我,我们俩,”罗恩紧张兮兮地问道,“我们俩接下来干了什么?”

“更过分的就在这里——”金妮猛然提高嗓音,“你们俩光着膀子,睡在一张床上,互相抱着对方——然后——”

“——啥也没干!”

她两眼愤怒的看着面前的两个怂包:

“你们是x娘的没有蛋蛋吗?!”

评论(72)

热度(7178)

  1.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