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15\100

接昨天

4

罗恩希望什么时候能够再次见到哈利。

他的借口是,还他的饭钱。但罗恩心里也知道,他只是单纯的想见见那个人,单纯的好奇他的经历。

他常常在街上闲逛,希望能够找到哈利的踪影。

他常常失望,他没再见到哈利。

这天,他也像往常一样在街上走着。

他没有抱太大希望,不过希望总是在人不抱太大希望的时候来临。

罗恩瞄到一个人影,他猛然振奋起来。

你——你!哈利!停一下!

他大喊着朝那个人奔过去。

那个人转过头,惊奇的看着罗恩。

果然是他,罗恩满意的想。然后从上到下打量着哈利。他现在看上去和罗恩一般大。

哦,你又变年轻了。

罗恩说。

你上次就这么说。

哈利有些结结巴巴地说。

罗恩想了想,应该是的吧,他记得他说过类似的话。但不知道怎么的,他总觉得这个哈利怪怪的。

我请你吃饭吧。

罗恩并不是在向哈利建议,而是替他决定。他抓起哈利的手,像之前那次哈利牵着他的手一样将哈利拉向餐厅。

嗯?为什么啊?

哈利顺从的被罗恩牵着,接着问道。

为什么?

罗恩转头看着他,微微有些皱眉头,

当然是你上次请我吃饭的缘故。

是吗,我下次请你吃饭啦。

哈利傻乎乎的说。

下次?不不,之前我们见面的时候你请我吃了饭。

罗恩觉得自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但只是灵光一闪,那个念头已经从他的脑中溜走。

吃完饭,罗恩不知为何的建议道:

我们去游乐园吧。

哈利疑惑的看了看他,然后搔搔脑袋,思考了一下,咧嘴一笑。

好啊。

5

罗恩再次见到哈利时他已二十五岁。

这次是哈利大叫的冲过来。

嘿!罗恩!

他笑着跑过来,

你看,我还记着你的名字那!罗恩·韦斯莱!

什么?

罗恩有些奇怪,不过他很高兴见到哈利,

哦,真高兴再次见到你,哈利。

上次忘记说了,谢谢你的食物和甜筒。

唔……我记得你上次说了谢谢的。

而且我上次请你吃甜筒了吗?罗恩的这个疑惑并没有说出口。

哈利稍加思索,然后神情微微有些紧张和尴尬了。

请原谅,

他小声地嘟囔,

当我没说吧。

哦,好吧,那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?

想去的地方?没有……为什么要问我有想去的地方啊?

哈利有些迷糊地问。

因为我们是恋人关系啊。

罗恩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一个奇怪的解释,接着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耳朵红了起来。

真,真的?

哈利目瞪口呆。

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罗恩试图轻松的笑了笑,

你也不用这么配合我的玩笑。

哦,哦……

哈利尴尬地搔搔头。

他看起来并不像装的,罗恩突然冒出这个想法。

你问我我想去哪里对吧……我想去,想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
哈利突然开口,打断了罗恩的思索。

这句话话在罗恩听来有点像告白,他脸再次发烫。

哈里大概也意识到话说的不对,急忙咳嗽两声,解释道,

我只是有些好奇,你会想去什么地方。

为什么会好奇?罗恩一瞬间在想,然后他说,

那我们去海边吧。

6

那个小孩坐在长椅上,显得有些疲惫和糊涂。

是哈利·波特,一瞬间罗恩认了出来。

他从身边的冰淇淋车买了个甜筒,慢慢走过去,拍了拍小哈利的肩膀。

哈利迷茫的看向罗恩。

怎么了?

罗恩柔声问道,并将甜筒递给了哈利。

哈利拒绝了,但罗恩还是硬塞给了他。

吃吧。

哈利犹豫片刻,最终还是吃了起来。

罗恩离开了。

哈利目送着罗恩远去,然后目光回到手中的冰淇淋上。

过了一会,又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哈利猛地回头,发现又是罗恩。

他晃着手中的三明治,说道:

我们去什么地方吃啊?

啥?

哈利呆呆的看着罗恩。

由你决定。

那,我想去,去可以清楚看到天空的地方。

于是他们去了郊外的草原,躺在上面,边吃着三明治边看着天。

吃完,哈利打了个嗝,满足的笑了。

开心吗?

嗯……谢谢您……我不知道,该……

想要报答我吗?

嗯……

那就亲我一口吧。

哈利猛地看向罗恩,眼睛中出现了恐惧和警惕。

开个玩笑,

罗恩站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,

我只有一个请求,记住我……我是罗恩,罗恩韦斯莱……你可以叫我罗恩。

嗯,罗恩。罗恩韦斯莱。

哈利小声的重复念叨着。

然后呢,下次见面的时候再像我道谢吧。

7

从哪之后,罗恩就再未见过哈利了。

他有时会后悔,最初(或许也是最后的)的见面,没有答应哈利的那个‘玩笑’。

他不确定哈利是否也这么想,但他希望是的。

-

毁了这个梗的我真想土下座啊(瘫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