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

主写主堆罗哈罗文——别问我到底吃那个,我觉得无差,反正我不写肉(笑),我有点分不出来什么是哈罗,什么是罗哈,一般都打TAG,但比较明显的我会只打一个的

AI能够拥抱所爱的人吗?

11/100

应该算是大罗X小哈……嗯,很想贴OOC预警,但想到之前的文或多或少都有些OOC,懒得预警了
=
面前的半透明AI的样子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,一脸雀斑,一双眼睛,还有令哈利开心的一头红发。他觉得随机匹配资料系统真懂他的心。
“你好……你好,你叫什么啊?”AI开口了。
“我叫哈利。你知道你叫什么吗?”
“嗯……我叫,罗恩韦斯莱?”
“我看看——对的,你叫罗恩韦斯莱。”哈利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的名字,微笑着点点头。
“哈利,你是我的什么人啊?”罗恩有些疑惑地问道。
听到罗恩的问题,哈利不知怎么的说不出自己是他的制造者,最终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们是……朋友。”
“哦,太好了,我们是朋友。”罗恩满意的说,然后好奇的看着四周,“这里是哪里啊?”
“这里是避难所。”哈利说道。
“其他人呢?你父母呢?怎么就留你一个小孩在这里啊?”罗恩接着问。
“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啊!还有我也不是小孩子。”哈利有些不高兴的说。他已经十一岁了,
“你就和我说一下呗。”罗恩摸了摸鼻子。
“哦……他们就是,”哈利有些阴沉地嘟囔,“被一个违反三原则的机器人杀死了……我妈妈,我爸爸,我的朋友们……我被我的家人藏在最深的地方,幸免一劫……现在这里只有我”哈利顿了一下,“还有你。”
罗恩惊恐的睁大眼睛,咳嗽了声,歉意的看着哈利:“我很抱歉。我不该问的……”
“哦,算了,我也没生气——那么罗恩,你能陪我玩吗?”
“当然,乐意效劳,哈利。”罗恩微笑着。
然后他们打了好一会的格斗游戏。
-
“我真不明白,”哈利有些抱怨地说,“你怎么这么厉害?!”
“显然因为我是AI。”
“哦。”哈利睁大眼睛,有点惊讶地看着罗恩。
“哈利,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。我是个AI这种事情我比谁都清楚。”罗恩轻轻地说。
哈利不知道说什么,他有些尴尬的低下头看着手中的手柄,观察着它的A键。
“不过,”罗恩继续说着,“不管我是什么,我意识到我是什么,我都希望哈利你是我永远的朋友。”
哈利迅速抬起头,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当然,当然啦!”
-
他和罗恩一起生活着。
他们一起打游戏,一起看电影(看的稀里哗啦的哭或者呼哈啦哈的笑),一起唱着不成调子的歌曲,一起看着那些有趣的书本,讨论着究竟是甘道夫厉害,还是白女巫厉害。
哈利不再总吃罐头食品,他拿出冷藏冷冻的材料,由罗恩指导着帮忙着(哈利给罗恩做了一个可控他操控的起落机械手,能让罗恩帮忙拿来哈利需要的东西),学习起做菜。
他们在一起生活,非常快乐的生活。
-
绿光。
激光的颜色。
绿光。
有人倒下。
绿光。
母亲将他放入只有他能呆着的单间,嘱咐他千万不要出声。
绿光。
她的微笑充满的爱和温柔,她火红的头发飞扬起来。
绿光。
她坚定的奔向绿光,与他的父亲一起。
绿光。
哈利尖叫着醒来。
他抽泣,紧紧拥抱着自己,嘴里的尖叫无法停止。他感到些许崩溃。
“哈利?怎么啦!?做噩梦了吗?”罗恩赶忙过来看着哈利。
他试着去碰哈利,但是双手穿透了哈利的身子,罗恩立刻抽回手。
哈利低下头,将脑袋埋进双手里。
他梗咽一声:“你也是,你也是,你和杀死我父母我朋友的玩意没什么两样——没什么,没什么,你们都是一样,我不要……不要你……”
罗恩没再靠近哈利,但他轻轻的说:“哈利,我和那些家伙不一样……我,我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“你才不是呢!你的感情都是系统编的!你不过就是我制造出来的玩意——什么朋友啊!你,”哈利擦了擦眼泪,颤抖地说,“你连……连拥抱我都做不到。”
罗恩再没说话,他低着头,沉默不语的站到一旁。
哈利哭着哭着哭累了,再次倒下,进入无梦的梦乡。
-
他睁开眼睛,还有些迷糊。
昨晚刚哭过,眼睛涩涩的。
他突然看到一大块黑色的东西,猛然惊醒。
“这什么——”哈利大吃一惊,随后看到了那团有点像巫师袍后面的罗恩的脑袋。
“哈利……你昨天说,我不能拥抱你对吧……我也这么想过了——所以现在,你可抱我了!”罗恩微微笑着,眼神中带着些祈求,似乎希望哈利能够和他和好。
“我……”哈利再次有想哭的冲动——人在刚哭完的时候最容易再次哭泣。
“这是我连夜制作的,嗯我的身体……我用了你的材料——一些布块啊,枕头什么的……希望你不要生气……我也想抱着你……哈利。”
“你……”哈利眼眶湿润了。
“我真心的希望……我们还是朋友……好吗?”
哈利没再说话,他冲上去抱住罗恩。
罗恩的拥抱十分温暖。
十分十分的温暖,带着家的味道。
爱的感觉。

-
就酱紫吧……感觉写的……一言难尽……算了管他呢 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